20080616

今天熊貓很乖哦~
沒有一整天坐在電腦面前
今天熊貓收拾了自己的房間~!^^
(其實是被mummy罵了...T.T)
因爲我太懶了
而且房間超級超級亂的!
尤其是我的書桌~
我用了大概3個小時來收拾
爲什麽會用這麽長的時間呢?
因爲我最會東摸摸、西摸摸的~
哈!


3 小時后。。。

乾淨嗎?

我知道不是很乾淨~
但我已經盡力了~
這是我能收拾到最乾淨的了~
未收拾前是超級恐怖的!
你想象不到的恐怖!哈哈!
由於太恐怖了,恐怖的不堪入目
所以我沒拍照起來~哈!


因爲收拾房間,
所以我下午沒有睡到
晚上去補習的時候,
發現我都在發夢的感覺~
@@"


現在好睏哦~
==


最後,
想講一句~
i'M sTupId pAnDA,
dOn'T kNoW kUnG fU 1~
sO I'm nOt KunG fU PanDa!
oKaY???T.T



熊貓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