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天意

昨天跟佩靈、觀宇、marcus、佳薈一起去redbox唱K
本來前一天從camp囘到家的時候,
我還覺得很可惜沒有和弟弟(進寳)拍到照
結果,昨天又給我遇到他了~
hoho!
我本來以爲他已經囘霹靂了
原來他星期六才囘~
而且我們還約了明天去唱K
所以明天可能會去唱K!


我們從1點唱到3點
說實在,有點不過癮~

唱完后,我們到popular去
因爲佳薈要買東西
過後,偉健趁他的break time過來meet我們
最後我們去了他打工的店吃~
吃完后,散場!

我去找詩婷,
很久沒見了
沒話説
場面冷到極點
再加上她有東西做
所以,算了吧~
say bye bye

我再度去popular耗時間
因爲沒有人能載我囘gok
隨便看看,看到了歐陽文風的書
之前在popular好像都找不到的
現在找到了,但沒打算買
哈哈!
我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
但不知道他的名字
LOL
看到他,我心裏只問了一個問題
“他今天沒有工作嗎?”

過不久,再次嘗試call回家
這次終于有人接電話了!
是我媽,交代她吃飽了來載我
過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我哥call來説:“明天汽油漲價了,北海這裡的加油站塞車了。”
oh yeah~我媽聼了說:“是哦?那我現在去添油,剛好也已經沒有汽油了。"
我們去添油的時候已經開始排隊了
但還沒那麽嚴重
過後我們去找我的乾媽,一路上都petrol station jam!
就連我們8點多囘的時候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