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衝動?

今天,很多人知道我退出中六后
大家都問我未來去向
我的決定是。。。
到韓江讀大衆傳播系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因为昨天的事情而退出中六好像有点衝動
但是,我想說
我不衝動

到韓江去讀書是我以前就想過的
只是過後有些事情
讓我決定去中六
然而現在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笨
去SXI需要付的錢會比我去韓江來得少很多
但是,那閒學校我根本不想去!
昨天我才去1個小時
我就覺得我快瘋了
不是因爲講英文
而是我總覺得這間學校很複雜!

有人叫我先到這間學校去
然後一個星期后到JPN辦轉學
但是我實在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在轉學上面
想想看
一個星期后,如果我申請轉校
大概需要1個月時間才能知道能不能轉
1個月后,我就算轉得到
我也已經慢人家很多了
要catch up很難~
倒霉一些,我轉不到
那時候再決定停學
我已經趕不上韓江的june intake了
又要浪費時間

所以我覺得我去韓江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了去那裏讀的壞處
但,我覺得
我好像已經別無選擇了~
而且,那或許是我的命運
命中注定我要去那邊讀書
否則我怎麽會兜了一圈,又回到了那裏?

未來的事情
等未來再説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雖然說對自己的未來要有規劃
可是,很多時候事與願違
有誰想過我的朋友們全都能夠如願轉學到MBS
但偏偏除了我
如果我一早就知道會這樣,
我想我早已經再april intake的時候就進韓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