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第一天/最後一天在鈡靈上課

7.30am開始上課!
第一節-chemistry
那老師,還不錯~
不過我呢
快睡着了
眼睛一直要關起來
不行不行!!
坐在第一排的第一個
而且就在老師的面前
千萬不可以關眼睛!
就在我的眼睛要關的時候
dalang!救星出現!
副校長出現了
對著全班說:“有誰申請轉文科的?到我的辦公室等我。”
全班就只有我一個站起來 =="
我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結果好心的chemistry老師就幫我問了副校長我需要拿我的東西下去嗎~
結果,副校長回答了一句:“不用啦~好像在趕她走醬~”
LOL
全班都在笑,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站在副校長辦公室前面等
不久后他就回來了
告訴我們的letter來了~
耶!終于拿到letter了!
但。。。沒人知道
我從沒想過的事情發生了
guen的一句“佩妮,你去st. xavier”
what!?爲什麽我去st. xavier???
T.T
當時有點傻掉了!
因爲我apply transfer的form裏面,
1st choice is MBS
2nd choice is SGGS
no st xavier!
swt料啦這次
本來想說好啦~st xavier就st xavier吧~
but,回到家問了薈茴關於st xavier的東西
才發現st xavier根本就沒有我要讀得BM+math+econ+PA的班!
what the hell??那爲什麽還派我去那邊??
@#%$%#@%$^%
現在我又必須在apply轉校了!
不知道又要浪費我多少時間了!
如果再轉不到的話,我可能會退出中六了

好了!回來主題
回到班,還是chemistry節~
沒錯!還是chemistry節~
因爲今天有3節=2小時!==
不過還好~不久后也下課了
空節,只見走廊上大家走來走去的
好像自己的家那樣
哈哈

接著,休息節
吃完東西去找老師
回到班,PA節
一進班就被問:“你們是不知道幾點上課是嗎?”
結果我們回答了一句:“我們去找老師”
si ah pon!我討厭你!
更討厭你不時出現的蓮花指~
LOL
幸好今天是我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見你!

聼完許多廢話后
又是空節~
再來就是MUET
ehem~
這老師不錯~
我喜歡她
但很可惜的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天及最後一天在鈡靈讀書的日子
再見鈡靈!
再見L6F4!
雖然班上的同學我知道的沒幾個
但是依照剛才上課的氣氛,
覺得這班應該會很不錯~
無論如何,大家加油吧!
有緣再相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