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檳島沒有KFC?

20081014
11.30am到檳華中學對面的bus stop等lacas
因爲他不懂得去Ah Yih的家
我得帶路
大概11.40am到Ah Yih的家
Ah Yih的媽媽載我們到Queensbay [thx aunty!]
在裏面lepak了一下
1pm他的爸爸載我們到BM去~[thx uncle!]

大約半小時后
抵達BM plaza~
Ah Shin也到了
meet他后,
我們去吃午餐
基本上裏面感覺沒有什麽東西好吃的
最後決定,
KFC!
我問了一句:“檳島沒有KFC滅?爲什麽我們到BM來吃?lolxz”
[我還要講的是。。。這是我吃過最小塊的KFC雞肉了!真得很小!]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才知道。。。
原來那邊是學生妹援交地
聽説都是很美的
但我們都沒有看到
沒得大開眼界
@@"

吃飽后
Ah Shin提議去新開得jusco逛
大家毫無目的的閒逛
覺得很沒意義的說~
最後,有人提議去看電影 [忘了是誰,但絕對不是我~]
看了Disaster movie
觀後感(電影):後悔。。。爛電影!
(戲院):一樣。。。後悔。。。爛電影院!

看完電影
又再閒逛一下~
因爲Hoong還沒有回到家
下一站:Hoong的家
去吃Steamboat
他的外甥滿月
說實在的,
他媽媽讓我們都怕了
或許是她有一股讓人看了就會尊重的感覺吧~
平常嘻嘻哈哈的我們
忽然,安靜了很多~
哈哈!
但我很不習慣 =="

9點多10點
Hoong帶我們到autocity去走一圈~
過後就到“日光KTV”唱K
唱3個小時
唱到2am
半夜12點多1點在那邊唱high歌
差不多快2點時
大家聲音都沙啞了
我的還好,因爲我不是用喉嚨唱歌的
最後,只剩下我一人在那邊唱~
哈哈!


20081015
大概2.30am回到Hoong的家
他的姐姐還沒睡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我[paiseh paiseh!!]
因爲我將會跟她一起睡~
洗完澡出來
她睡了
不過過後好像又被我吵醒了[paiseh paiseh paiseh!!!]
老實說一句
我還是一樣的怕陌生人 >"<
Lacas帶了個馬來婆一同隨行。。。XD

3人來張合照。。。3個愛睡臉,哈哈!

7點多
Ah Shin到
跟Hoong道別
往Tasik Mengkuang前進~
到了那邊
看到很多人jogging
而我是去陪3個老伯伯morning walk 的
XD




Tasik Mengkuang的風景
還蠻美的~

morning walk完后
9am-吃早餐去咯~
yum yum
吃完后
Ah Shin提議去CC online 一下下
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麽地方去~


11am-Ah Shin放我們到BM plaza
我們要搭Rapid囘檳島~
[for information:U704-來往BM plaza & komtar]
問了那邊的人
他們說12pm才有bus
我們又再進去BM plaza逛
逛到11.50am
回去看bus來了沒有
過後就在bus上面等到大概12.10am才開車
從BM plaza回到Komtar需要1個小時半!
其實應該1小時能到了
因爲bus有停了一段時間后再走
悶死了~

1.30pm到komtar
進去prangin mall一下下
因爲。。。
本小姐要“繳水費”
哈哈!
過後lacas也去繳電話費 [是真的電話費啦~]

之後問了如果坐teksi從prangin mall到Youth park需要多少錢
答案:RM18
OMG!RM18/3=RM6
不要!我們寧願大巴士
然後頂著大太陽走囘Ah Yih的家
可是。。。
我們在bus stand等了又等
等很久
我們要做的巴士都沒有來 =="

最後
有個伯伯來問我們要到哪裏去
[sapu車uncle來滴~]
他算我們RM10 wor...
hmmmxz,RM10/3=RM3.33
哎呀~cin cai la~
大家都餓扁了
而且又不大想頂著大太陽走
最後,成交!
不過我想講的是。。。
那uncle廢話很多!
在車上我們都沒有人想理他
lolx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