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毁灭爱情

《毁灭爱情》 ---林冠吟---
词:余一霞&林冠吟 曲:林冠吟 Lrc:sunpzh

毁灭爱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隐藏住感情 任何决定 都随便你
不能喜欢你

骑不快的单车 载满你的友谊
实在想问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专情 她的确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见色忘友很彻底

我骑不快单车 你只是加油打气
不了解我很累 没有力气跟着你
汗水滑过眼睛 只是汗水别担心
我永远支持你 基于坚定的友情

毁灭爱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隐藏住感情 任何决定都随便你
不能喜欢你 你的微笑过于公平
对我太好 我很难放弃

我毁灭爱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骗自己 最后还是省省力气
不能带着爱拥抱你
我们之间 朋友而已

3年前很喜欢听的一首歌
到现在
也一样
很喜欢它的歌词
诉说着无奈
我相信夹在友情与爱情之间的人
应该都对它的歌词感到很贴切吧?

很久没听了
刚刚唱了这首歌
再次爱上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