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0081007-昏沉沉的一天

今天一直很沒有精神
很愛睡~==

microeconomics lecture class
我沒有聽課~
習慣就好~
哈哈!
下星期的sem break必須自己努力讀了~

visual communication lecture class
交assignment 3(關於layout的)
hmmmxz
還蠻滿意我的作品~哈哈!
Ah Yih今天很丟臉~
不是我要說的
是他自己覺得很丟臉,
但自己卻一直提起~
笑死我了~
其實他明明很在意這件事
可是卻一直自己提起
讓大家笑
==" 有點sweat lo~

microeconomics tutorial class
給的練習我不大會做
抄senior的
XD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研究出來到底是怎樣做~
知道上次progressive test的成績了
20.5/50
T^T
但那是預料中的事~
因爲我本來就沒有認真讀+沒有聽課
唉~
人家拿B,我拿D+
丟臉死人~

開會
到宿舍去開會
開關於dance club的會
[我無端端的做了秘書 =="]
開完會後
我們到Northan Beach去喝茶+吃東西
過後就回家了~

現在,
我好累~
愛睡了
==

2 comments:

said...

妹妹~~~加油哦~~~~~~~~~~~

pAnDA said...

好的,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