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有新鞋咯~

早上10點多醒來
我媽在打掃客廳
東西堆在我的椅子
所以整個早上都沒有碰電腦
也好~不然我一定會呆在電腦面前很久!

下午2點跟我媽出去
去prangin mall買一些東西
本來我只是要買A4紙而已
結果我媽叫我順便買鞋
[for presentation時穿的]
因爲我的boots坏了
我本來要買普通的平底鞋就好
結果我媽說買boots吧~
如果有什麽宴會的時候也可以穿
hmmmxz
也好
但是
也不好
因爲找不到我要的
T^T
我要的,沒有我的size/太小!
本來要買boots的
結果買了雙包鞋~
哈哈!

3點多就回家了
回家后就on9
一直到現在
期間當然有做些別的事啦~
懶得説明

現在做assignment到一半
累了
明天再繼續吧~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