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天下雨,我也下雨

10am-VISUAL COMMUNICATION TUTORIAL CLASS
lecturer跟我們説明assignment 5 & 6 要做些什麽
過後就給我們時間想我們要怎樣做assignment了
可是
我看全班聊天多過於想~
哈哈!

12pm-2pm-沒有課,Assignment時間~
我們到Greenlane McDonald做assignment
拍照~
去McD取景
hoho~
一開始我們先到路旁取景
on the way從McD門口到路邊,
看到Lacas在一輛車上
hmmmxz,應該是在談保險吧?
我一開始還以爲我看錯人呢~
哈哈!

拍完路旁的景
再回到McD裏面~
繼續拍~
^O^
本來我們約了的一位朋友來扮演美女的角色
但是呢
她太遲來,而Lynn卻要趕回學院跟她的組的組員討論assignment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太多的時間
本來有人是要我的代替的~
但我不要
[要的話,當初說女主角的時候我就答應了啦~]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應該不會有男的會自己的女友不看,看霉女吧?]
[那不合邏輯嘛~]
靈機一動 *V*
換劇情~
在McD找了個美女
在沒有告知她的情況下拍了張照片
<小朋友不可以學哦~熊貓姐姐是有練過的哦~哈哈!>


拍完差不多1pm
快點載Lynn囘學院
因爲他們說好是12.30pm討論的
過後我和Hoong就打算到圖書館去吹冷氣
哪知道。。。
圖書館FULL!!!
O.Olll <應該是天氣炎熱吧~>
沒辦法~換位
我想到“學生休閒室”
兩人走上去,很失望的走下來
因爲。。。那裏的冷氣沒開 =="
最後,還是回到食堂 >"<
熱死人!!!

2pm-HUMAN COMMUNICATION TUTORIAL CLASS
lecturer在前面講
我們在後面“蒙蒙喳喳”聼
過後要我們組成組
討論我們對Happiness,Success,Freedom的定義
3.30pm-dismiss!

4pm-DANCE CLUB
今天教Breaking
hmmmxz
教3种
但我只學1种
因爲。。。
另外2個有點靠手力
我的手一向來都很沒力的~
pumping都不能~>"<
對於我來説
有點危險
而且我千萬不可以因爲跳舞而受傷!
因爲我爸開始反對我加入Dance Club
每次練習回來就一直亂
一直問
“你之前不是說只是應酬你朋友的嗎?”
“不是說之後不跳了嗎?”
拜托!今天才是第3次練習
他就講我2次了!
你要我怎樣啊?
每天呆在家當宅女?
我參加這dance club是class完后直接過去的
又不是要你特地載我去學院
難道醬也不行嗎?
下雨只是今天!
又不是每個星期四的那個時間都會下
爲什麽你就是這麽不高興呢?
原本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卻被你給搞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