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凸

昨天
有個無名氏在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留言
沒留姓名
只問了個問題
我沒回答
只問了一句
“你是誰?”

結果
他竟然回答
“這樣我沒有猜錯了”

靠!
是看我斯斯文文的
不會罵粗話是嗎?
老娘不發威,
當我是病貓啊?

╭∩╮( ̄▽ ̄)╭∩╮你有沒有搞錯!
你是我的朋友的話
就留名啊~
搞什麽神秘啊?
我不要!
給我知道是誰你就慘!
ψ(╰_╯)σ‧‧☆咒
無影腳<(  ̄^ ̄)︵θ︵θ☆( >_<) 無影腳昇級版 <(  ̄^ ̄)︵θ︵θ︵θ︵θ︵θ︵θ︵θ︵θ︵θ☆( >_<)~啊!
~( ̄3 ̄)~(︺ε﹀)~( ̄3 ̄)~快送醫!

你他媽媽的
你當我是你啊?
我是我!okay?
不要替我回答我的東西!

最近我學著
“串”一些
lansi一些
unfriendly一些
扮酷一些
學壞一些
^O^

你最好不要跟我
~假
~裝friendly
~說我不削的話

發洩完畢~
~( ̄▽ ̄)~( ̄▽ ̄)~爽到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