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我就是串!怎樣?你奈何不了我什麽!哇哈哈哈!

今天
朋友們說我都太靜了
他們要我多和別人說些話
多交流
我靜靜
沒回應

不爲什麽
只因爲他們所講的
我都知道
因爲
不只他們這麽說
幾乎我整本去年的紀念冊都是如此
哈哈哈!
but who cares?

其實,
我也是有吵的一面
看過的
只有我中學較要好的朋友
及我的家人

以前,我爸媽常說
“我看你在學校一定也是這麽雞雜的”
hmmmxz
很抱歉的
沒有咯

沉默
是我的標誌

我承認,
我也知道我有時候太靜,
但很對不起的,
我不會改變,
因爲改了那就不是我了,
我學不會假。

我寧願選擇沉默,
也不會假裝做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

你可以說我“串”
說我lansi

我不會生氣
但會更高興!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