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洪上加红

基本上我今天上课都没有在听课
XD
在跟hoong讲话
不然就是听歌
再来就是发呆
=P

今天microeconomics的tutorial class cancel了
所以可以早回~
而visual comm的lecture class 11am就可以回了~
过后我叫hoong载我去钟灵拿我考MUET的slip

一进门,那个guard叫我们停车后再走去guard house写名
我们说okay
结果呢?
我们还是没走去写
哈哈!

走上教员室
找我要找的老师
结果她不在
另外一个老师帮我查她会在哪里
查到她是空节
可是她又没有在教员室
去哪找?
过后又乱乱走
乱乱找

结果有一个老师叫我到办公室去找找看
上去了
想要问在那边的老师
结果
只叫了一句:“老师,我。。。”
老师:“哦,好好好”
然后就走掉了
=="
[什么吗?以为我们在跟她请安吗?]
[她这行为让外校的人(hoong)有个坏印象了]

逗了一圈
最后我决定到那老师之前一个class[L6F2]看看
走到我印象中的lower 6的building
看了觉得怪怪的
因为
全部的门都关着 @@"
不确定
结果问了下午班的小弟弟
结果他们只知道upper 6的
幸好最后遇见凯温
结果,我认为的那个building是没错的!

走上去
忘记L6F2是哪一间了
于是我决定逛逛再说~
结果就在1楼的走廊遇到兆敏
问她有没有看到我要找的老师
她告诉我拿老师在L6F2
于是我就走上一层了
找到了!
那老师叫我到办公室找猪拿 @@lll
[意思是说我走来这里是浪费力气了]
离开前,她问了一句:“你是Ang Phui Nee是吗?”
“嗯。”
“只剩你一个没有拿而已,你是最后一个了。”
[O.o 她当着全班面前这么说 T^T...红了咯~最后一个。。。]
[而且还这么special,还带了个男的回来拿 @@"]

最后,还是顺利拿到了~
phew~
为了一张纸
haiz

**插曲**
刚才走过映颖的班
她刚好看到我
就跟我招手
我也很自然的边走边招手 [其实还蛮潇洒的说~hohox]
结果,hoong问了一句:“你当你是周杰伦啊?”
[什么吗?儿子没礼貌!我是啊~可以吗?blek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