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有綸

最近
为了做visual communication关于layout的assignment
去找了很多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留意的人-柯有綸





因爲我們必須做主題關於music/film/food/place
我選擇music
lecturer說可以做關於歌手~
所以
我當然是做我比較熟悉的主題咯~


我好久好久都沒有搜尋關於他的資料了
因爲這個assignment
我又再次像以前剛開始喜歡他的時候
不斷的找找找~
但是,卻沒有像以前那麽的“瘋”他了
哈哈!




但是
他還是很帥!
很yeng!
很酷!



這張超酷的!我好喜歡!!


做了好幾個版本
每個都很愛
可是
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


這張本來是我第一張弄得比較okay的[之前做了4個了!]
可是我覺得圖片太多,有點複雜的說~


過後想要做希望可以兩張combine起來看起來像一張的
做是做出來了
而且我很愛這張
可是
很怕print出來的時候會走位 >"<



過後覺得那兩張都不大okay
所以又多做了這2張
做出來后
又很愛!
arghhh
不懂要選哪一個~
煩哪~~~

結論
做人別有太多的想法、創意&能力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不知道要哪個比較好
繞了一圈來稱讚自己,
爽啊!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