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加油!

今天又再做宅女
一整天呆在家
不過今天還好
沒有無所事事
今天至少還有做我的assignments

英文的做到一半
頭腦開始缺氧
所以不做了
丟給我的組員做~
哈哈!

visual comm的colour wheel我早就完成了
CD cover的算是做完了
只差還沒print
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滿意
而且,我開始想要真的把那些歌burn進CD一起交上去
hmmmxz

microeconomics的
也是我最頭痛的
12題選5題來回答
我只找到2題的答案
囧rz
怎麽辦??
再這樣下去,
我的microeconomics是死定的了!!
我不要被當!!
T^T
加油加油!!
熊貓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