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充实的一天

昨天一整天都不在家~ (所以这篇会很长)
hohox
好久没有这样了
早上7点多出门
晚上12点多才回家~
当然首先是要谢谢灵灵~
谢谢她肯载我

跟灵灵约好8am在greenlane mcD
因为我们要去大山脚威中佛学会参加《约锭团康5小时》
可是因为塞车
灵灵大概8.40am才到
我们俩其实都不打知道路去的
就大概大概酱去到autocity
再叫树鸿来带路
最后安全抵达目的地!

10am-3pm 《约锭团康5小时》(其实是之前魅力团康营的回营日)
一开始的破冰是上一次玩过了
就是每个人为自己取一个绰号
然后round一round记别人的名~
其实个人觉得这游戏有点无聊
因为时间拖太长
这游戏我们从10点多玩到12pm
你说长不长?
不过这次的多了一个惩罚
如果讲错名字或比错动作,整组人都要被惩罚pumping
Orz
我不会pumping的
我忘记我的组被罚几次了
不过我有害到我的组员
=="

吃完午餐,
我们玩拿扑克牌来叠金字塔
很让我惊讶的是。。。
我的组好像只有我会 =="
但是最后我的组还是因为矮了0.5cm而输了


玩完扑克牌的游戏后,
我就从HIGH组换到“佛仕莱花”/“莱佛仕花”组
(我记不了,抱歉,因为取这名的人太废了!!!>O<)
接着就是拿几支吸水草弄成一直线
然后每位组员只能用两个食指碰着吸水草然后蹲着举起
我的组因为组员的身高差异太大
最高的举起大概适当的高度,
最矮的已经碰不到了=="
不过这个游戏到最后没有优胜队伍 XD

再来的游戏是我觉得这么多游戏中最好玩的
大家手牵着手
然后第一位和第二位的手是1号‘门’
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手是2号‘门’
以此类推~
当主持人讲到哪个‘门’
大家就必须钻过,
而且大家的手不可以放开
这个游戏把大家玩到汗流浃背
只可惜场地不大好
有4个柱子
一不小心就会撞到柱子
有人就差点撞到了 =="


最后半小时是团康舞
3pm结束
我和树鸿就采访了一些人
过后就去吃红豆冰


4.05pm我和灵灵从大山脚出发回槟岛
我们俩又再大概大概的猜路回去
最后5pm平安抵达灵灵的家 XD
开始佩服我们俩~


本来是要洗澡的
可是到最后看时间不够了
所以我们决定去医肚子
过后就出发去钟灵中学的迷你演唱会


因为塞车,我们大概7点才到
一抵达,就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
(懒得一一说明有谁了,因为实在太多人了!!)


整个演唱会还蛮不错的
唯一最错的就是。。。
他们为什么没有先来个预赛?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观众!?

我只拍了几个能看的表演
一些我没有拍得不代表他们表演不好
只是我怕我的手机memory不够
我要留到最后拍marcus的表演 XD
最可惜的是我没有拍ming ming的
因为她在唱的时候,
我跟朋友在外面吃东西!!!T.T
忽然间我听到她的声音,而且又是《假装》
我大声地跟我朋友说:“是慧敏!!!”
大家的反应是“啊!!!”
然后赶快跑进去
只可惜,那时候就快完了 Orz
昨晚我最喜欢的舞蹈是popping的表演
超厉害的!!
其实昨天还有很多表演
我懒得一一说明
有钟灵铜乐队的表演、梁伟权唱歌、北青驿站表演、各校表演。。。。

亚军-宇伦的演唱

marcus的《明日天涯》

marcus的《3号妈咪》!!

虽然3号妈咪不是昨晚全场唯一最high的

但是很劲爆~

一开始他告诉我和灵灵说他会唱3号妈咪

我还以为他骗的

结果,是真的!!!

我没有到前面去拍

可是我听说marcus说当他唱《明日天涯》的时候,叶副校长是笑着的

可是当他唱《3号妈咪》时,叶副校长的脸黑了!!!

hahaha!笑死我!!


11pm concert 完~

送完marcus回家

我、灵灵和颖盈到mcD去坐着聊天

大概12am送颖盈回家

再来就是灵灵送我回家~

谢谢灵灵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