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我变了我知道

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都不一样了
我变了我知道
变好?变坏?
我也不知道那改变是好是坏

我变任性了一些些
以前我的角色都是迁就他人
现在我的角色调换了
可能是以前我参的都是女生
而现在则倒反了
我身边的都是男的
只要我不想做的
他们到最后是听我的
因为。。。
他们都很gentleman
哈哈
这也造就了我的一些些任性

~任性不是天生的,任性是因为有人宠、有人爱、有人愿意迁就你~

刚才看综艺节目
看到有个女生对她的男朋友说
“我知道我一直很任性、很懒惰,但是我还是会继续任性、懒惰”
好羡慕有人可以让她任性
但是我说啊,做人还是别太任性
看情况而定
因为有时候一对情侣分手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其中一方太任性

最近我的脾气也变得坏了一些些
可能是最近都觉得很压力吧
每一个脚步都觉得很沉重
这学期刚开始时,还以为我可以摆脱颓废生活
结果我现在又开始颓废了
书,懒得读
功课,懒得做
偶像剧,懒得看
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玩游戏,浪费时间
希望这只是过渡时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