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回不去的爱

手机变安静了
你消息变少了
对你多不舍 再也都没用了


就算再不习惯
我都该习惯了
因为一切都 已经是变质的


为何 这样
我想 知道
从前的你到底去哪了


你怎么会变这样
从前那可爱的你
为何这么快变了


我们就这样分了
头也不回地走了
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你把一切都忘了


难道真回不去了
你就这样的放了
现在你身边的那个
真是你心里想的


从前的你已经不在了
你就这样走了
你我曾紧握住一起的手
如今只剩下我独自一个


ho~


你真的全都放下了
我却还在想你呢


我们就这样分了
头也不回地走了
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你把一切都忘了


ho~

我想思念走到这里都应该
停了


前几天,阿耀告诉我Suki创作了一首曲
正在找填词人
过后就叫我去听听看

从来没有想过要参加
只是随便去听听罢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听到那曲,我就起鸡皮疙瘩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尤其是副歌那边
suki只是用‘Na’来代替歌词
可是我脑海却自然的浮现歌词
于是,当时立刻有了想为那首曲填词的想法

歌词的灵感是来自一位朋友
虽然跟他没有很好
但是我知道最近他失恋了
我是以他的角度、故事来写这首词
希望他能够早日振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