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我给你脸,你别跟我整个拿去,我不要当无面人


最近换了新的桌布
没错
就是以上这个
请说我疯了
没错
我真的疯了

最近脾气又开始坏了起来
心情差到极点
当我认真时
别跟我玩玩
否则我会很不给你脸
会说出什么难听的话我不知道
你爽也好
不爽也罢
我懒得理你

我不喜欢socialization
虽然大家都说
“人一定要有朋友”
但对于我来说
我一人很okay
我相信我有自己生存之道
所以我选择individual assignment多过于group assignment
individual assignment自己搞不好的时候
谁都不能怪
只能怪自己无用
但是group assignment呢?
每次只要有group assignment
最后我一定搞得很不开心
至今没有搞得不开心的group assignment好像就只有Malaysian Studies的罢了
我不懂为什么多数的assignment都要in group
而且如果是2或3位1 group还好
可是有些是5-6位
然后做的东西是简单不过的东西
2或3人就能了
厉害的话,一人都可以搞定了

我不喜欢group assignment
尤其是当你遇到一些不知道要怎样讲的组员时
真的会气爆
大家没有人关心那assignment
总等着一个人自愿的出来当组长
了解到底要做什么
如果是轮流当组长,不同科目不同人当
那还okay
但是如果全部都是同一个人事
那时绝对会疯掉
这情况,我碰过
超级压力,而且会喘不过气
没人关心,自己默默承受全部
更惨的是讲话没人想要听
感觉这assignment根本不重要
别说因为你们都不懂/不会做什么
要是我们大家都会了
那lecturer给这Assignment又有何意义?
大家都是在从不懂中学习
而不是全部都要依赖人家

或许是我真的不喜欢太多人
或许是我不懂得如何跟人家相处
我相信我在group assignment遇到的问题并不只是因为我的组员有些问题
我知道我自己本身也很有问题
我这人个性古怪、很难相处
我爸说过我,因为只要跟我比较要好的朋友
相处久了,我就会开始讨厌他们了
应该是日久见人心吧
多了解了,知道那个人是怎样了
而我不喜欢的个性刚好那人又出现了
对不起,虽然我不会要你改,因为我知道没有人是100%的
我不喜欢,不能忍受
不代表别人跟我一样
所以我会选择默默离开
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我承认
就像Jenny说
"The worst publics is not the 1 who complaint you,the worst publics is those publics who be silence"
我赞同
因为不说出口
所以没人知道

好了,这篇不是要说关于朋友
或许等我有空时
我写写我自己的“朋友观”

话题转回来
或许看着这篇文章的你曾经是我的groupmate
(最近不知道是我自恋还是什么,我发现好像有几个coursemate是知道我的blog,而且有来看的咯)
你可以生气我在这里这样写你们
但请你生气之前,
先想想看自己是不是有做过这些事
然后再生气

4 comments:

怪宝宝™ said...

感同身受~~

pAnDA said...

哈哈
大家一起保重

战神 said...

我难得来你这里留言啊...
哈哈..

就朋友的东西,
把心放宽些,自己好过些,
身边的人也会比较开心.

我有时候也觉得很难做到,
但活在这个世界上,群居,
面对各式各样的人是必然的,
难得找到几个谈得来的朋友就更应该好好地去珍惜,
去包容.

加油吧,朋友.
:D

pAnDA said...

哗!真的是稀客啊~
谢谢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