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应该兴奋,但却不兴奋

今天去考车了
很明显的是考passed了~
但是却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兴
==

因为我出路一直被那tester骂
还好他最后还是给我passed了
16/20
差一点点就fail了

可是考完了我还是很不甘心被那tester骂!!!
因为其他人跟我同学院的都遇到的Tester都很好的!
只有我的超级凶!
我明明跟着学车的时候uncle教我方法来走
却被那tester骂得惨惨
说我乱乱来!
我不甘心!!!!!!!!!!!!!!!!!!
别人没有移动左边的镜子都没事
他们的tester都给okay
我的,他竟然给叉!写明是我没有弄左边的镜子
气死我!!!!!!!!!!!!
还有就是过马路
明明来的车的距离很远
我根本就有足够的时间过的
他却brek我,讲我乱乱来
神经病的!!死欢那猪!

你有看过人家passed车过后的文章是在生气,而不是高兴的吗?
如果没有,那就看看我吧!
或许是我的自我要求太高
我不甘心自己很无辜的被骂
所以我回来后一直念念念
听到的人都说:“考过就算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虽然被骂不会痛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被骂!!
超讨厌那感觉!
因为那会减低我的信心
就像我平常学车的时候被uncle骂
导致我每次一想到学车、驾车、考车就会很压力
也搞得我不想学motor了
因为去到考场那边就觉得压力好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