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佛陀日

自前年开始

我每一年的卫塞节都过得很充实

今年本来以为我会无所事事或在赶功课

结果还是决定放松自己

一开始是答应妈妈会跟亲戚一起到吉打的暹庙去

可是过后却说没有位子了

所以最后决定-跟柔柔到寳誉堂去看看

本来是去看看而已的

到最后因为大家都问一句:“来做工委的?”

之后我们就说,如果要帮忙也是可以啊

所以最后还是帮忙了

我是戏剧的工作人员

做了8小时的门神

我的工作-开门、关门、催场、提醒观众下楼梯小心一些

可怜的演员们演了差不多20场 ==

1场我就需要开关门大概8次

所以昨天我差不多开了160次的门!?=="

**插曲1**

由于观众下楼的时候是用古时候那种旋转楼梯的

阶梯会比较小,而且如果身高很高的话,头会撞到

所以我就必须提醒他们

一直说了说,说了说

结果有一次的时候就遇到一个大概30多40岁的uncle一直看着我

问了我一句“我请你喝茶要吗?”==

一开始我假装听不到,只是笑笑

可是在他下楼的时候还是一直反过来看着我

我又再次提醒

他又问了同样的一句 O.O

我只好笑笑的说:“哈哈!不需要啦~小心你的头哦~”

**插曲2**

另一个uncle,有点像cacing(我之前microeconomics的lecturer)或Tony Chan ==

无论外型或身高都很像(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本来也不是提醒他小心头

我是在提醒他前面的高佬

但是他却回答我一句“你不用担心我的,我绝对不会撞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其实不用他说我也知道...ops!对不起,不过我相信他不会介意我这么说,因为他自己也是这样说!哈哈!)

但是我是代表着寳誉堂护法会的人,总不可以大笑的说“哈哈!我知道你根本撞不到啊”

最后我还是礼貌的回答一句:“可是下楼梯还是要小心一点啊^^”

本来活动是大概3点完了

结果因为太多观众想看

而一场又只能让大概25位进去看(一开始是15位而已,之后发觉人太多,只好又增加人数)

最后一直加场、加场、加场

到5点多我跟柔柔才回

我们去牛奶佛找许雯

然后去拜牛奶佛

之后到pulau tikus 长圆吃斋菜

再到睡佛及缅佛寺去

从缅佛寺出来时,刚好花车游行走到那边了

可是天还很亮,我说花车看起来没有那么美

最后我们决定要走去洪福寺那边看

但走到寳誉堂时,看到他们很多都在外面看

最后还是跟他们一起在寳誉堂前面看

我们超好笑的

一起唱"happy wesak"

过后大家还提议阿光去拿吉他出来伴奏

就这样,我们就变成了好像从神经病院跑出来的

哈哈!

看到8点就完了,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就累死了

腿一直抽筋

睡得超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