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无力

上几个星期一直很压力
可是到今天,不少压力都不见了
那时候觉得压力
因为真的超级多东西要做,要担心的

-考车-
超级怕考不及格
一来考第二次浪费钱
二来还需要多学,多见那uncle几次面,多去拿考场几次
我不喜欢 =[

-Graphic Design Assignment-
没有灵感怎样做
而且那些tools都不会用 =="
可是到最后只用了1个小时就搞定
但是个人觉得不美 =[

-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unication-
我算是组长吧?
全部都在等我下order ==
而我下完order,好多天都没有得到全部我要的
只有一个send给我==
资料很难搜寻到
很怕全部用notes的会被lecturer骂
还好到最后没有被骂
但是对于这个assignment,我真的很不满意
无论是paper work的report或presentation
对于这个我感到很沮丧
本来在presentation之前我想要给个briefing
可是好像没有人要听我讲
完全没有人关心这功课 [只有另外一个女生有比较关心而已]
好像就只有我自己在那里瞎操心
整个assignment做完,最了解我们在做什么的应该是只有我一个==

-PR assignment-
其实这个我完全是放弃了
我能推给别人,就推给别人
ops!对不起
因为这个sem太多科都是group assignments
遇到的组员...
都不是我想象中的能干
他们做到的,不是我想要的
到最后还是要自己收拾那烂摊子
那会比自己做全部更累==
但是我又不可以一个人把整个assignment担起来
因为我不想要给他们依赖
我不想他们读完这两年半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Spoken English II-
一向来本来都很不错
可是这一次的meeting test很不好
原因我们几个懂

虽然以上这些都过去了
但我的精神也耗损了
无力了
累了

接下来的assignment
1. PR Group assignment-Growth of PR in Malaysia after World War II
什么鬼咚咚啊?online根本很难search到的
书更加不用说
题目要Malaysia的,根本就是一件很难的事
2.Sociology
蛮期待做这个assignment的
希望到最后不会让我失望^^
3.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unication
Edwin给的,我还没有认真去看问题gok
no idea
4.华文新闻基本写作
写一篇报导,800-1000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