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其实我是笨蛋

开了这个部落格一年多
到现在才放自己的header
不是我懒
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的
现在这个只是顺便做的
因为freehand的功课需要做logo和namecard
既然都做了
所以我就拿了名字和熊猫的logo来做header咯~
很想幼稚园小孩的作品我知道 =="
其实我也看不下去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修改了
上课的时候,lecturer在教
我跟树鸿在上网、看戏 XD
因为我们俩坐离lecturer最远
所以很多freehand的功能都是我自己慢慢摸索出来的 =="

-------------------------------------------------------------------

最近终于在facebook开了一个acccount
不是很会用
所以没有什么喜欢
也没有上瘾

刚才做了一个测试
就是我的IQ还是EQ比较好
结果显示
是EQ

我EQ好?
以前的我可能真的会觉得
可是最近就不是如此了
最近的情绪很不稳定
可能是压力、睡眠不好
最近还蛮爱哭的
而且也蛮容易觉得pek chek
脾气超级超级的不好!

我的IQ还不错
大概是110-130里面
比普通高一点点?
^O^

------------------------------------------------------------------

IQ不错又什么用?
实事是我还是个笨蛋
我是生活白痴
除了书上学过的东西、
每一天坐在电脑面前至少5小时、
唱歌、
睡觉、
洗澡、
吃东西、
发呆、
用脑思考。。。
剩得我好像都不会了

其实我笨笨的啦~
尤其是最近
我发现我笨到要死
一直注意Z干了什么事
然后跟Y报告
白痴的我
明知道Z对Y有意思
而且都希望Y知道Z的存在
我还拼命告诉Y关于Z的东西
(我承认我喜欢Y )
你说我是不是笨蛋勒?

我知道你们在猜Y是谁~~~
啦啦啦啦啦啦~
不告诉你~~~
blekxz!!=P

哈哈哈!
我开始废了
废到出汁 XD

所以这篇的结论是??
Orz
请原谅我的废 =)

p/s:佢唔係美男子
佢只不过係睇起来好MAN,
其实佢内心钟係個细佬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