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Naughty panda VS 千年老妖

recently too free
nothing to do
I went to my lecturer's blog to kacau
LOL!
I leave comment
had a funny conversation with him

ME :lalala~路过路过~我是谁?总之我不是“蔡细历的女儿”,这样你会比较清楚吗?XD (p/s:蔡细历的女儿 is the nick my friend told him during the class ==)

HIM:知道了,原来是蔡佩妮 :p 干嘛四处趴趴走?

ME :erbs...excuse me,我不姓蔡~~别乱跟我改姓,我的祖先会很伤心的 T^T 哪有四处趴趴走?我来探望你,你应该高兴咯~跟我同班的还有谁来看你?你说啊~是不是觉得我很有心勒?嘻嘻

HIM:哦,算你略有良心,歇歇脚喝杯茶吧!呵呵

ME :我的几句话点醒你了hor? XD 哪有茶?我没看到,你骗我!想不到你身为老师,竟然骗学生失望~失望~ 好奇问问,你生日在情人节?

HIM:错,是情人节落在我生日的那一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渴者见茶。没骗的 :p

ME :意思是你比西洋情人节更早出现!?西洋情人节至今已有千多年。。。莫非。。。你是千年老妖!?

HIM:又错了也,俺18岁 :)

ME :明明就千年老妖,还装年轻。by the way,你18岁我都还没出世XD

HIM:明明是千年老妖干我何事?去问明明先生吧!就是18,你吹呀?你就继续未出世咯 呵呵

ME :我未出世就能跟你讲话,那不就吓死人?千年老妖,认老吧~hiak hiak p/s:开玩笑而已,不要拿我的成绩来开玩笑,我怕怕 T.T

HIM:人可以老,但一定不可以认。如何?

got someone leave comment with the name of 树熊

ME :好咯~为了我的成绩,只好让千年老妖赢咯 =P p/s:我看见穿山甲假扮寮国人 XD

HIM:难怪,我在马六甲三角路都不见他现身!

ME :千年老妖到马六甲去哦?想念穿山甲?=)

HIM:他想得美!

ME :他是男的,应该不会想要变美XD

HIM:所以是痴心梦想咯!

ME :我写的是“明明就千年老妖”不是“明明是千年老妖”=D

HIM:明明得罪你了吗?

ME :你好衰竟然这样说穿山甲

HIM:什么话?

ME :明明没有得罪我,他应该是得罪你了=)

HIM:就是,叫他来认错啦

ME :我不认识明明的,所以我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来跟你认错。你说穿山甲痴心梦想,你竟然这样讲我的朋友 T^T

HIM:你的朋友真多,荤素不计,连爬虫类也算作一笼!

ME :谁像你这么挑朋友?你这行为真要不得。by the way,我的绰号是熊猫也是个动物 XD

HIM:熊猫是可爱的动物,我在北京动物园看了,没想到你也是。你会打功夫?呵呵

ME :谢谢你称赞我可爱 XD 我不会,你要教我吗?哈!

HIM:熊猫都姓蔡吗?找李小龙吧!他把你训练成功夫Panda!!!

ME :我不姓蔡!!!你存心要气死我。李小龙才几个月大连讲话都不会,哪里会教我功夫?你又再骗我 >"<

HIM:气死了好投胎做人啊!!!他不是也还没出世吗?

ME :你看!你又嫌弃人家了,干嘛那么在意人家是人或动物?陶晶莹已经跟李李仁产下“李小龙”了,可见得你看报纸都不看娱乐版

HIM:那是桃李春风化合版不是一回事的 :(

ME :你都没注明是哪个李小龙

HIM:是正牌李小龙,隔世追踪去吧!

ME :我不知道位置,你带我去吧~

HIM:听说Google Map可以上天下地,问他吧!

ME :我不会,你帮我吧=)

HIM:烧一张符招魂也行吧,今晚就素素看!

ME :我没有招魂符,你有吗?

HIM:什么年代了?上tuapekkong.com网站搜寻吧

ME :tua pek kong的哦?别的不可以?

HIM:guanyinma.com也行吧

ME :哦。。。原来如此。 但是你不给我是基督教的哦?

HIM:那就到maria.org搜寻看看咯!

ME :==" 佩服佩服~小妹甘拜下风,千年老妖果然厉害 XD

HIM:哼 你才千年老熊猫呢!

ME :千年老妖生气了~呵呵!=P

HIM:没那么好气,上山看猴子去!

ME :原来千年老妖喜欢看猴子啊?真是特别的嗜好 呵呵

HIM:没办法教室里太多猴子,偶尔要请教方家来处理的 呵呵

ME :是吗?唉~你新学期的学生真可怜被你说他们是猴子

no more reply
I think he go see monkeyS d~
LOL
ME is it very naughty leh??
and my lecturer is it very chubii leh??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