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无需猜疑我写的这篇主角是谁
知道是谁的,你心中知道就好
我只想写我所想的
好久没有这样了
就让我好好的发泄一次
请别私下问我关于这篇文章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被人问起我的感情事
因为它现在唯一的功能就只有pump血到我全身

前天梦见了你
那时候的我们很开心
对于我来说
那是一个很甜蜜的梦

在梦中的那一刻
感觉好真实
但是梦终究是个梦
再怎么真实都好
它还是个梦
或许你真的只能是我的梦中情人
而我想要的甜蜜
也只能在梦里出现

前天的梦
我是醒了
但我不知道现实的我
何时才会在自己所想象的梦中醒来

时间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1年半后的我
会忘记你?
会对你更难忘?
我不知道
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我会觉得是更难忘

昨天你开了个玩笑
说有人收你为徒
当我知道的那一刻
想到你如果答应、离开
我的眼泪没有理由的流下来
怎么了?
我问我自己
怎么会这样?
是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很想留你
但却没有权利留你吗?

原来你在我心中已占据了一个位置
原来我对你有这么大的不舍
原来你对我来说慢慢地变得那么重要
原来我其实没有想放弃你的念头
原来你
原来我
原来。。。
原来。。。

原来已没了原来
友人问我怎么发现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吗?
嗯,是的
我确定我喜欢你
而且从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
喜欢到我觉得那应该是变成爱了

看到你跟别的女生很要好的时候
我会情不自禁的不爽了起来
我总用我的第六感来提醒你注意身边可能对你有感觉的女生
好听点的是我对自己说我是提醒你
不想让你让那些女生有所误会
因为你很容易让女生们误会你对她们有意思
但其实说穿了,其实我知道自己是在吃醋
这感觉,很不好,有点想撞墙死掉

今晚的我,不知怎么了
忽然感性了起来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因为没有及时记下
现在都忘了 ==

其实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的脸颊湿了又干
干了又湿
没关系
就让眼泪今天陪我过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