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别自寻烦恼

最近有位朋友A乱放电,
害得我和另一位朋友B受罪,
可怜的我们!

被他电倒的人(姑且称为C好了)
其实我不大喜欢C的
或许是因为之前我朋友A说他问C如何得到朋友A的电话号码时
C告诉他是朋友B趁朋友A没有来的那天给C的
冤枉啊!那时候我有在场,朋友B那天根本没有给C朋友A的电话
虽然没有人再追究这件事
朋友B也没有计较那么多
但是从那次开始
我就对C没好感
因为C让我觉得好假

现在,C对于我来说是个麻烦人
很爱自寻烦恼
自寻烦恼也就罢了
还会到处找人倾诉
而且是不管是熟悉或不熟悉的

而我就那么幸运
成为其中一个 ==
昨晚和C聊过
一开始先聊聊关于我朋友A
在于形容我朋友A,C说的都是事实
之后C就说她想忘了我朋友A
可是她做不到
问我有什么办法
我就说:“把注意力转到学业上吧”
C说:“可是除了想功课的事情其他的我总也要想想吧”
==

之后我开始转移话题
希望她不要再谈起感情事
对不起,我不是很喜欢听人家的感情事
因为我也不喜欢跟人家说我的感情事
当人家跟我说他们的感情事时
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予什么回应
不回应吗?有人就会觉得很无情
回应了一句“哦哦”
人家就会说你敷衍
什么鬼屁啊?
乱这么多干嘛?
你要耳朵,我借你
但我没有说过我要当你的意见员或出气筒
(最近我常被人拿来出气,但是不是C)
别拿我来出气!
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个性就是这样串

兜了一大圈
C的话题还是回到朋友A的身上
而且一直说“心里很难受,很想哭,很难受”之类的话
瓦靠!叫她不要再想那些事
可是兜了个圈子,她又去想那些事
你说她是不是自寻烦恼?
她说她现在一看到朋友A就忍不住伤心

excuse me,或许她不知道
但是我有一些朋友知道
她,绝对不会比我更难过
她不会每天,只是偶尔会看到朋友A而已
而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还不是都这样过?
现在的我站在原地
没有进,但其实也没退
可能是我比她更会自我辅导
其实有时候我蛮佩服我自己
我常常会自己想通一些道理
然后自我辅导
(不是自我安慰 or 有些人喜欢玩缩写,缩成:自慰 ==")
走过黑暗
都不需要任何人来对我说安慰的话
其实不是我坚强
我也不是没有烦恼
只是我选择不去想太多



别让烦恼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尝试寻找阳光融化它。



开心也是过一天
伤心也是过一天
选择开心的过吧!

有些东西想通了
其实也没什么

3 comments:

Natalie Yan Ying said...

my school also has this type of ppl

pAnDA said...

you mean A,B or C?

asd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