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做头发的都温柔吗? ≧▽≦

警告!Warning!
接下来的内容可能会令你吃不下饭/引起不适
或者是吃饱者会像呕吐
所以,阅读前请三思~
后果本人不会负责!=)

上星期六去dee beauty做离子烫~
(dee beauty 靠近GAMA,粉紫色building~)
表姐介绍的
因为那是她朋友~
可以算便宜一些 ╮( ̄▽ ̄)╭




before-头发乱到像aunty >﹏<
结果我都选择性的绑‘熊猫’尾
可是旁边还是翘翘 Orz
绑起来全部又会显示出脸很大
我的脸已经够大了 >"<

.
..
...
....
.....
......
.......
........
.........
..........
L.
o..
a...
d....
i......
n......
g.......

经过3个小时多


after-头发直多了~
可是发尾还是稍微的翘
没办法~
再加上我出门都坐摩托
戴钢盔
一定是这样了~

3个小时不难熬
只是有点闷
闷得我胡思乱想 ∪▽∪

帮我做头发的那个发型师很温柔
我竟然开始想
做头发的男生都这么温柔吗?
那我要一个 *羞(# ̄▽ ̄#) *

发型师看起来不错
看起来很顺眼
哈!
我总觉得他看起来很像某人
可是又想不起那某人是谁
=="
我妈说他看起来蛮娘的~
LOL
但我觉得不会啦~
他很温柔倒是真的~>O<


温柔男,你在哪里?我在找你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