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我期待

听着“我期待”
说着“我期待”

很多人都说我变态
为啥?
因为我昨天的msn personal message写着“期待明天”
因为今天开学了!!!

lala~
我很开心
可是却被大家说我神经病
怎么样?
我喜欢读书不行哦?

3个星期的假期
我过着超级懒人的生活
>"< 我不喜欢!!
虚度光阴
很讨厌!!
早上11点多醒
一醒来就坐在电脑面前
之后的活动就只有洗澡、吃饭、上网、看电视
到了晚上12点多
或甚至半夜1点多、2点才睡觉
隔天,又重复一样的动作
这种颓废的生活我不喜欢
但是,偏偏又没有别的东西做
而且好像是睡太多了 一直很累、很想睡
想要做别的东西都很没精神
囧rz

我期待今天的开学
期待我的成绩
期待新的时间表
期待学习新东西
期待看到新的lecturer
期待看到我最爱的兄弟们

我上个sem的考试成绩算是不错
至少我很拼的Malaysian studies的成绩没让我失望
得到了A-
而千年老妖教的高级华文我竟然还能拿到B+!
我本来以为死定了
因为要写关于节日的那题我应该是完全没分了,
我写离题了
所以我能争取的分数就只有作文和宋词赏识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作文帮我赚到分数?
因为我写《良家妇女》的电影观后感
应该很少人会写关于它
因为。。。每个人觉得它很闷
而且千年老妖在讲解那部电影时
也很少人在听而已
是在考试前有准备想要写关于这部电影的观后感了
因为pass year考试中,
电影观后感是一定会出的
考试时,
我看其他两个都没有灵感要怎么写
所以就直接写这部咯
顺便让千年老妖知道
我有听课=)

新的时间表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星期一-10am-12pm,2pm-4pm
星期二-10am-12pm,5pm-6pm
中间有5小时的空闲时间
要怎么过?
回家又不是,不回家也没事做
回家过后又回到学院只为了那一小时,真的很浪费车油
不回家,待在学院每东西做
出去逛?可能吧=)
有人说到升旗山去,哈哈!
星期三和星期四的上课时间都一样的
8am-10am,10am-12pm,2pm-4pm
星期五-10am-12pm,1pm-3pm
基本上比我想象中轻松多了
时间并没有我想象中紧凑=)

这学期我会拿
Sociology
Spoken English II
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unication
Basic News Writing & Reporting(M)
Graphic Design
PR:Principles & Practice
我最不怕basic news writing
可能是之前校记有学过一些了吧
Spoken English II我蛮怕的
可是刚才看过lecturer
觉得她应该是不错,不会很严
幸亏不是Mi-chelle教
最怕的就是PR的课
因为是Jenny教 ==

再来就是兄弟们
是我在学院最重要的人
今天在学院搞定完全部东西后
我们又到redbox报到了
呵呵!
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很爽
今天的他们很爱说“你人趴在那边”XD
什么意思?只有我们懂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