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極樂寺,我來了!!!

爲什麽我的标题这样寫呢?
說個丢槟城人的脸的話
我活了19年,從沒有去过極樂寺
=="
就连住大山脚、马六甲的人都去过好多次了
我却一次都没有
Orz

不过昨天终于去了~
hohox!

昨天的课有5小时的空闲时间
所以我就跟树鸿及阿耀去那边~
一开始本来只有我和树鸿
因为阿耀要开会
过后,阿耀开完会才来会合我们


坐缆车-来回RM4

上面的风景

阿耀买鱼饲料喂鱼

树鸿进女厕所!?


我们去许愿,敲钟

萬佛寶塔

萬佛寶塔与树鸿


Take 2


從较遠處


昨天唯一的合照


Take 2
阿耀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欠扁 =="

懒得说我们做了些什么了
看照片就好~
因为我还要做assignment
最近好累
不过生活至少过的很充实
不再颓废
这星期六和日会去参与一个欢乐营
有谁有兴趣陪我去吗?
最后,谢谢我昨天的免费模特儿+司机-树鸿
!(魔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