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是現世報還是這本來就是自然的?

最近很想提醒一位朋友
因爲覺得他對他身邊的朋友太信任了
有點看不下去
因爲,我總感覺
他那朋友不值得他這樣做


他朋友的一些行爲
我不是很喜歡
本來在想想要如何告訴這位朋友的時候
忽然想到
其實他那朋友做的事情
我好像也做過,不是嗎?
那我又有什麽資格說別人的不是呢?


是現實報嗎?
我對別人做過的事情
現在落到自己的身上了
可我那時候並沒有搞得每個人都知道
只是一些人知道


不過,說人家的八卦
到底是因爲只是有些人愛八卦
還是因爲八卦是每個人的天性?


回頭看看自己
我想
還是算了
已到嘴邊的話
還是吞囘吧~


不說了
趕功課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