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90909

好多話想說
但說不出口
來這邊說
也打不出來
有人在看
我還是放不開
沒關係
我會到神秘的另一處放開

很無謂的文章
我知道
因爲我只是不想冷落這裡
只希望能夠一星期有一篇文章
好讓我日後回首

我的讀者
就是我自己

一篇英文
一篇華文
這規則我現在破了
因爲我累了

沒有毅力

我是沒有
不過至少我也撐了1年3個月
許多事情就是這樣
時間久了
也累了

累了
就該休息

休息夠了
再出發

我現在很累
很多很多的事搞得我有點喘不過氣
最近我什麽都不想說
也不想跟人打什麽交道

如果我對你冷漠
對你愛理不理
請不要在意
我只是到了該冷靜思考問題的時期
不過
最好你自己會識相
不對我説話
那是最好的辦法

我不想對任何人說
因爲我知道懦弱不屬於我
堅強
才是我的標誌

我相信這只是過渡時期
我相信我自我復原能力很好
我相信我會自己好起來
但請給我時間悲傷
再強的人也需要時間來悲傷

我現在什麽都沒有
什麽也都不需要
但我知道
我現在需要的
就是對我自己要相信
否則
我再也
看不見
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