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男生輸給了唱歌&上網 ^^

好久沒有這麽遲還沒睡了~
不是失眠
但就是很不想睡
可能好多複雜的心情
可能平常睡太多
可能很享受現在寧靜的一個人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因爲一些人
因爲一些事
因爲太多因爲


最近最好的朋友遇到了跟我同樣的情況
加油!我相信我們倆一定能渡過的!!!
最近很愛找他sms
不知道是因爲我們倆現在同病相憐
還是因爲他是我唯一最好的朋友


昨天也找了好久沒聊的朋友
一個中學時每天都在sms的朋友
大概有一年吧~
所以多多少少他對我也有稍稍的了解
知道什麽是我的絕緣體~
哈哈

刻意介紹男生給我認識絕對是吸引不到我去參加任何活動的~
不管他帥或不帥,高或矮,肥或瘦
我交朋友是看心
我可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因爲仰慕他的外貌而做朋友
呸!
如果你是真的有心跟我做朋友,
你長得怎樣我都不管~
説到交心
其實facebook & friendster真的會有交心的朋友咩?
我覺得沒有咯
所以我從不approve不認識的人的request~
哈!
搞得現在有一大堆我不認識的人的request放著不管
有些已經好幾個月了~~
如果你真有心,看我這麽久沒有approve就會send message來講啦~
但很可惜,我從沒收過一封
Orz

如果說現實生活中
我的異性朋友都是因爲一些原因而認識的
因爲凴我這樣的長相,是絕對吸引不到任何異性會想要來認識我 ^O^
還有還有~
我也很少會主動去認識人
因爲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


現在看任何人、事、物都會覺得不爽的心情
可能真的被那位朋友講中
或許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怪不了任何人


現在的我後悔了
後悔做錯了一個選擇
如果我當時熬下去
現在會不會快樂一些?
就算一樣不快樂
也至少需要多熬個幾個月就可以擺脫這樣的生活了
但現在呢?
我還有一年要熬
沒有回頭路了
我只剩下繼續忍的生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