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是真實還是笑話?無論如何,笑笑沒煩惱~^^

剛剛為了星期日要採訪的講座做了一些功課~
就是在網上搜尋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資料~
結果被我搜尋到一個部落格
裏面有一篇也是作者從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笑挂我
如果我在場,一定很‘破格’的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是這樣的....

下班的時候
傳聞樂透上看五億七
下班就順路走去買幾張
正當我聚精會神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

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對話

"老公,要不要買樂透"

"好阿,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摩托車車ㄟ,真好 CCC"
靠盃!這什麼對話阿?真肉麻!

我撇眼一看似乎是附近的高中生
買完去隔壁吃牛肉麵

結果那對疊字情侶也走了進來
就坐在我的隔壁桌距離大概只有30公分
頓時我有不好的預感

感覺這餐會吃的很反胃
店家裡大概三四個年輕人

我對面則是坐一個
頭髮抓的像塞亞人的粗框眼鏡潮男

坐下來後,

疊字情侶開始對話:
"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一眼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應該是一樣的:
(幹,麵麵你媽個頭)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
女生整個依偎在男生身上
"老公,你今天上課有沒想我"
"當然,我整天上課都嘛在想你,嘿嘿"
"討厭啦 (打鬧狀)"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的在女生的肩膀,
腰和腿摸來摸去只能說,那一瞬間
我有要失明的感覺

---------五分鐘後----------

麵來了
"老婆,來,嘴嘴開開,快"

"阿 (張嘴樣) 你這個好大喔 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
(幹你老師勒,這是A片台詞嗎?)

就這樣兩個人又繼續淫聲浪語

我覺得整間店5~6個客人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她們了
吃了一段時間

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
沒有麵的空檔

這對敬業的情侶當然還是繼續上演A片
一分鐘後老闆把剛疊字情侶的麵端過來了
這時候我對面的潮男也站了起來

把碗遞給老闆
故意很大聲得說:
"老闆 我也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

幹,頓時整間店都笑了出來

我嘴裡湯也幾乎要噴了出來
笑死我的毛阿
之後 

這對男女就安靜下來了安分的吃完他們的麵


以上有顔色的都是copy from別人的
橘色是原著的作者的心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