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盛夏光年


忘了什麽時候看了這部電影
好像是今年年初吧~
不過前幾年就已經知道有這部片了
而且還一直都很想看
但是直到今年年頭才下載來看

其實是被劇情的簡介吸引
但是下載下來后
朋友知道裏面有男男的床戯
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這部戯
而且好像都認爲我是因爲那床戯才想看這部電影 ==

剛才無聊搜尋
又讓我想起這部電影
其實那時看了也不是很了解
充滿疑惑
其實不只是我,應該是很多人~

但是今天我找到了相關的文章
讀了之后,了解了
作者分析了一些劇裏的情節
我才知道原來一些不起眼的小情節裏也隱藏著一些訊息

之後再讀了原著小説
一邊讀,一邊回想那電影情節
我明白了

我喜歡這部電影
雖然它讓人看不懂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