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是他們太懂事,還是我不懂事?

其實發現很多朋友一有空閒的時間都會找part time來做
來賺取自己的生活費
有些甚至是比我有更少空閑時間的呢~


其實如果我要做part time也是有的
有朋友都會問我要不要做
就連剛才遇到以前的rotate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但是,對不起
我覺得我好累~
根本不想做工


其實是因爲我太幸福
生活費伸手就有
所以不想工作?
還是其實我沒有像他們想要買很多東西
所以不需要打工來賺取更多的錢?


基本上我的錢都只花在吃或必要品上面
買衣、化妝品、保養品,這些都沒有
有的也只有一年買一次的衣
不過現在變半年了~
因爲上college每天穿那些衣到舊了 ==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半工半讀的朋友~
因爲我其實也有試過一陣子的半工半讀的生活
我只覺得好累哦~
所以沒多久后我就投降了


我目前還只是想當個全職學生~
工作?未來幾十年的生活
其實我不想這麽快體驗~


我不期望任何奢華的享受
只希望能過活得輕鬆自在
不想因爲需要錢來買一些東西而讓自己太忙碌、勞累
或許可以說我的生活沒有意義
但是,so what?
我高興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