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我19歲

我19歲
但我外貌應該不像19歲 (所謂應該,就是我不確定)
偶爾一些不認識的人會把我當16、17歲
對於這個,勿予置評
年輕也好~老也好~
人終點還是一個字-死


我19歲
但我身材沒有別人的19歲火辣
只有那圓滾滾的水桶腰
羡慕人家瘦
人家我也想儅個美女
心情不好、傷心時
撒撒嬌,就會有人想要來疼~
但天要我生成如此
來襯托別人
我不能違反 =[


我19歲
但我也沒有19歲的打扮
也沒有中學小妹妹的打扮
只有那T恤、牛仔褲與我作伴


我19歲
生活得一塌糊塗
洗衣、煮飯 不需我
因此我什麽都不會


我19歲
但膽量卻像個10歲小孩
什麽都怕
駕車也怕
小強也怕
=[


我19歲
但我思想卻超越19歲
想的東西跟同年不同
一個40多歲的表姐剛剛才領悟的東西
我早已領悟
對這世界我早已看開~看得很開
看的太開
因此也變得很悲觀
這世界很黑暗
“世界很美麗”-只是人們編織的美麗謊言


我19歲
卻沒有19的人應該有的知識、習慣
我不看報紙
不懂政治
因爲不想看到更黑暗的一面~
但是
現實卻逼著我去看
只怪自己選錯行
Orz
Okay,從今起我會盡力~但不保證^^


我19歲
我沒有別人對愛情的煩惱
我從不必煩該接受誰
或許有些悲哀
但或許它也是減輕我的哀愁


我19歲
雖説我沒有愛情的憂愁
但卻免不了友情所帶給我的失望
我羡慕爲什麽大家跟朋友們關係很好
我呢?或許表面看起來很好
但,事實是如此嗎? (一笑而過)
身邊的朋友換又換
或許是我不喜歡大家太過於熟后
感情不是越來越好得分不開
而是越來越被人忽視
然後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想起你
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找別人 (感覺起來就是你看到我就討厭,心想“幹嗎一直黏著我?”)
我真的很討厭那感覺
但有何辦法?我永遠總只是個配角
儅不了什麽主角
不過,有誰說朋友不可以換又換?
其實我認爲絕交或許無情
但是,人家有男、女朋友的,如果不適合都可以分手了
朋友不適合,爲何不可以絕交?


我19歲
我有很好的家人
但不是那個‘她’


我19歲
可是卻像91老婆婆


我19歲
我想這麽多幹嗎?
但是我實在很迷惘
很無助
未來會怎樣,我看不見
命運自己掌握不了
只希望早點走到人生的終點
終點卻太遙遠
該怎樣?


我19歲
爲何過的不是19歲的生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