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敗家日

今天是國慶日,也是公共假期。
我跟YY去prangin mall 血拼。
其實是只有我,她是陪我的。
謝謝哦~!
我今天買了5件衣,1雙包鞋,鉛筆盒 & 一些課業需要的文具

好久沒有買衣服了
每天穿的衣服都被我穿爛了
沒有1年,也有半年了
鞋子,半年也被我穿爛了

很驚訝的是
我一個小時多久買了5件T-shirt!
破紀錄!
我每次跟我媽新年去買衣服有時候走了一整天,一件都沒買
其實我本來只要買3件就停了,因爲我還要買鞋子
結果看到2件T-shirt,覺得好便宜~
結果就買了 >"<
被YY講我今天是去敗家的
其實我也有點覺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給我RM100去買
結果我買超過RM100
佩服我自己 ==
買完全部,錢包瘦了
挖哈哈哈

不過現在良心有點過不去
因爲錢不是自己賺來的
我花了以後會覺得心很不安
好像有什麽卡住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