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新學期到咯~

笨蛋的我
今天才知道怎樣set繁體字
而且是無意閒發現的
我還一直以爲不能set繁體字的
==
請原諒笨蛋的我

---------------------------------------------------------------------

今天最後一天假期了
也是我最後一天無所事事的呆在家裏了
**wee**

3個星期的假期

-去了PJ,Genting,Cameron
-看完《烈火雄心3》,《仁心解碼》,《王老虎娶親》,《鬼靈精探》
-睡覺
-吃東西
-洗澡
-上網

好像都沒了 ==

明天是新學期的開始
明天也會知道我努力了4個月的結果
希望成績不會很難看
最怕的還是PR的
希望它不要破我的記錄
我希望它能夠above C+
但是呢
感覺很難
>"<

新學期
我希望
`一切順利
`不要遇到爛groupmate(但基本上應該不會,因爲我沒有打算換組員)
`遇到好的lecturer
`過得充實
`高高興興地度過
`壓力不要太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