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因爲當他們是朋友,所以我決定把它send出

忍受被人當我是透明、冷漠對待好幾個星期了
前天忍不住,爆發了
但還好
沒有當面起爭執
我只是希望私下解決
畢竟我還想友情能繼續
所以只是send了封email


昨晚也把朋友的好心相勸給一一推翻
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你不希望大家的關係變僵
能做朋友就是有緣
但是
我還是不想讓自己受委屈
我懂我們遇到的狀況都一樣


忍耐,這東西我會
習慣,我也會
但是,現在我真的是受不了
我性格剛強、瀟灑
要就要,不要就算
也算是個小辣椒 XD


我現在所做的行爲或許也有一些些野蠻、小氣
但,我會這麽做也是有原因的
我不希望我再繼續傷心
繼續因爲你們所做的行爲讓我每晚哭到睡


我這樣的性格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我懂
所以我也沒有逼你接受
不爽就直説
大不了就當個陌生人
要就好,不要就拉倒~
原諒我就是這麽性格頑強的人


p/s:雖然不懂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篇,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知道爲什麽前天我死硬要跟著你們嗎?
只因爲我想看你們的反應
很可惜,你們的反應跟我想象中的一樣讓我失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