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何時變堅強?或許就是那一年吧~

昨晚躺在床上哭了很久才入眠了
往事一幕幕的出現
讓我想起了我何時開始變成現在這樣的性格


小五那年,很不幸的我從第二班上到第一班
不幸?嗯,真的很不幸
每次考試,我總是第一班的最後一名
那不可悲,反正我本來就是最後一名進入那班的
可悲的就是遇到不好的同學

因爲沒有美麗的外表,再加上水桶身材
班上的所有同學(無論男女)因爲班上一位男生取笑我而遠離我
或許也是因爲我是最後一名,是最笨的那位
大家都遠離我

記得有一次體育節
我跌倒了,受傷了
根本沒人理我
大家就讓我一個人坐在一邊哭
原本我還以爲有一位小一到小三的好朋友會來安慰
結果,原來她是個只跟聰明及富裕的人做朋友
那時候的我,開始看見人性的醜惡。
也開始對“友情”感到失望。

事情直到小六才有所改善
小六我下去第二班了
都靠我考爛的成績
這一年,一切總算有些改善
至少我在那一班還有些朋友靠近我

雖然這個回想讓我又開始傷心
但是這回想卻讓我看見我的轉變
看似堅強了,也看似脆弱了
我也搞不懂

那時候的我,一個人默默地承受1年
回家不敢讓家人知道 (所以他們到現在都不知道)
也不敢告訴老師
更沒有朋友
那時候的我都能自己堅強度過

希望現在的我
一樣能夠~
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