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想對某人說的話

我知道你認爲我一直斷定我認爲我自己對
但對不起,我沒有這樣認爲過
我之所以會堅持要個明白
只是因爲那是事實

撇開我說你們好像可以避開我,
okay,可能是我想太多
那請問car park的那件事,怎麽解釋?
那是真的發生
我親眼看見也親耳聽見

你說你們不會否認自己有錯
那爲什麽我舉出真正的例子,
再把你當時說出的話時,
一個說你沒有這樣,
而另一個卻説你沒有說過?
這不是否認了嗎?
這只能怪你們的臉及嘴巴

難道是我幻聼與幻覺?
難道你們認爲是我編造的?
一個是傷我最深的話,也是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一個是傷我最深的表情,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表情
我有必要編造它們來傷我自己的心嗎?

或許你們忘了,因爲對你們來説那都是再小事不過了
但對把你們看重是好朋友的我,心真的很痛
或許這也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把你們看重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一直認爲我是對的
我清楚我現在做得很不對
我不該把大家的關係弄僵
我不該把事情小題大做
但是我只是要個明白

但是,既然你們說不出個明白
那就算了
就當一切沒有發生過
但別怪我可能對你們臉黑臉臭或不再關心
因爲這是你們對我在先
我只是以牙還牙

還有,我真的沒有要你們遷就我
我的性格我很了解
所以與其要你們痛苦的遷就我
或我痛苦的看你們的臉色
倒不如把一切說開
所以我才會決定把那封email send出

最後我很想講一句,
你失望,我更是對你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