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學著改變

最近很雞婆
做了一些我不知道到底跟我有關係或沒有關係的東西
只知道我看不下去~
不過昨天自己好好地想想
或許我應該停止這個雞婆行爲
事情會怎樣繼續發展
我還是靜靜的看就好
想挽回,挽不囘
反而變得雞婆惹人厭


從今我會學著沉默
學著只看不說
希望我真的做到


多說關心的話
少說shoot人的話
希望我做得到
不過叫我少點shoot人,還真的有點難 >"<
我多數開口就是shoot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難改勒~~


最近常一個人沉默思考
真的懂了很多
事出必有因
一些我之前想不通的原因
現在我終于了解
換作我是那個人,或許我也會有同樣的感覺與態度


從今起,我會對大家一視同仁
除了一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