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sem break之旅

學院有1個星期的sem break~
我跟朋友們到云頂玩回來~
對於這趟旅行有很多的感想與感受
有喜、有悲、有氣、有衰、有樂
五味雑成
不過昨晚睡前想過
一切算了吧~
不想記在心上
享受當下就好
就當拿個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進genting的theme park玩~
亦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是我繼去年第一次進Sunway lagoon玩后,第二次去遊樂園玩~
雖然去過genting很多次,但是都沒有進去玩過 =="
老實說,這次過後,我不會想再進第2次~
或許是我本來就不是喜歡玩這樣遊戲設備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玩用腦思考或者是頑皮kacau人的遊戲~^O^)
也或許是遊戲設備的安全,我有點怕怕
尤其是海盜船~
還是sunway lagoon的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雖然它的有360度旋轉,比genting的更想嘔~~
雖說不安全,但是我還是跟大夥兒玩了3次~~~
哇哈哈!第一次最恐怖,因爲只有我們7人~
空蕩蕩的~大家都很想嘔,也有可能是我們第一個就坐海盜船
還沒有熱身,所以想嘔

好了,旅行過程就不多説明了
看照片吧~

素玲、王彬 & 我,上午5或6點多在oldtown~剛吃完我們的早餐~~

團體照~早上7點多在first world plaza

第2張團體照,下午4點多在outdoor theme park裏的chocolate店


樹鴻、阿毅、我、阿信、阿耀

阿毅 & 我

阿信 & 我

她幫我們拍照,我幫囘她拍照~哈哈

2位帥哥~

團體照3,下午6點多在outdoor theme park

跟鸚鵡合照~應該是紅色那只王八蛋,大便在我的外套!!!
Lacas & 我,晚上11點多在阿毅他們的房間~
他來找我們

阿毅、樹鴻、Lacas、我、阿耀、阿信,淩晨12點多在hotel的room裏面拍照~

超無聊的照片 =="

隔天上午11點多在阿毅和阿信的房間~
他們倆好像是不知道我在拍照~~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