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懷念

最近一直懷念過去~
看著以前的東西
聽囘以前的歌
想起以前的事


sem break了~
有一個星期的假期~
明天晚上會跟6位朋友搭巴士去雲頂去~
但很可惜的
我卻好像快生病了~
而且昨天很不幸的腳拐到


本來以爲今天會沒事,結果好像比昨天還要糟
昨天喉嚨痛,今天開始有點流鼻涕了~
應該是要感冒了~
拼命灌水、吃維他命C
搞得一直進出廁所~
希望明天能okay~
我不要生病著去玩!!!
剛才去買東西,在想著要不要買口罩
結果我決定不買,因爲我相信明天我會痊愈!!!
沒有的話,明天下午再買也不遲~


生病了
讓我想起“王老吉”
讓我想起一位朋友
還記得去年我生病了
我告訴那位朋友,我生病了
他就告訴我,“喝涼茶咯”
我說:“我家沒有,你買給我咯”
結果隔了幾天他真的買了“王老吉”給我~
(可能是我好像也有一直在吵著要,哈哈)
雖然那時候我好像也好得7788了~哈哈
但是真的好感動哦~~
那罐“王老吉”對我來説超級甜的~
因爲有朋友的關心 ^^


可是過去的現在只能回味
我們的關係
已經沒有以前那麽好了
不知現在的他知道現在的我在想念那段時光?
一罐“王老吉”
足以讓我感動、開心
謝謝你,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