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让你选择,你会选择一辈子或一次?

终于考完试了~
超级轻松的~
不过其实我昨天就已经很放松了~
导致今天的考试。。。
很快的做完
很快的逃离考场
因为。。。
都不大会做~
>"<
算了~
过去的事就忘了~
3个星期后再来悲伤吧~

考完试,去唱K~
总共9人
我们开两个房~
我、树鸿、阿耀、阿毅一间~
Amy,Seanx,Leng姐,Win Win和Chuin一间~
但是大家都跑来跑去的
很忙一下的~
但是结果赚到的人是我 XD
我们那一间房我唱得最多~
hiak hiak

这是我去厕所的时候遇到她们~
大家一起拍照~
LOL




唱完后的大合照
————————————————————————————————————————
刚才阿耀唱了罗志祥的《好朋友》
MV最后出现了一句
“你会想当她一辈子的好朋友,还是一次她的男朋友?”
如果是我,我会选一次
因为我不相信有一辈子这件事
时间一直走
每个人每天都不断地在变
思想、外貌、观念...等等
没有什么事永远不变的
这是我相信的
唯一不变的
是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