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我爱唱歌,但不爱在台上唱歌

今天去参加初赛了~
跟预计的没两样
当然是进不到决赛~
哈哈哈!
不用安慰我~
我很okay
因为我本来就去玩玩

说回早上~
9.30am到KDU~
报到~
OMG!发现我的编号-1号!!!!
>"<
那一刻很想弃权
因为我完全没有想到我会是1号

可是想想
去到现场了
而且我学院的同学都知道我是1号了
忽然弃权
蛮“下衰”一下的
没办法
硬着头皮上!

如我所料~
唱歌很难听一下的~
Orz
本来以为我高音唱得上
(因为台下练习时都okay~)
结果,上了台太紧张
声音都缩了起来
高音结果就走音/破音
我分不清
因为其实我听不太到自己的声音 ==

不过还好~
我应该不是最差的一位~
哈哈
有人比我严重
抢拍抢得很严重、走音、清唱走音etc

韩江很多人都来参加这比赛
高手很多
Talent night的top 3-Jordan、Ashley、Marcus
还有参加过Astro Talent Quest 08的Wendy和Joewy
还有就是eumene,melodii,Miao Fei,Xiao Ling,Li Jia,Jane,Ah Wei还有我
(没有记错的话,韩江帮就这些吧~)

最后进12强的有Talent night的top 3还有ATQ的Wendy
其他的不是我学院的了~

---------------------------------------------------------------------------
(我是分隔线)
经过今天的比赛
我发现我更了解自己了
原来我只是爱唱歌
但是并不是很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大家看着我唱歌
我会很不自在
我会开始慌张
我会唱得比平常差很多倍~
折磨人家的耳朵~XD
或许是我的舞台经验不够
不够?
真的不够吗?
从小到大,我站在台上唱歌的次数也不少了~
小时候跟表姐去参加创作比赛的歌唱比赛
那时候的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紧张
忽然发觉我胆子越来越小
可能是长大了
知道“害羞”两字怎么写
所以胆子和自信也开始藏起来

1 comment:

Simmy said...

加油咯~
有梦就要去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