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开始发觉这里快变成我数落人的地方了~
哈哈!
拍塞啦~
因为我不想折磨人家的耳朵~
(虽然我已经折磨了2个人的耳朵很久了~XD)
可是你知道啊
有些不满如果没有发泄出来
憋在心里久了
可是会憋出病的~
所以我就上来这里发泄咯~

不过阿~
我在这里说的东西~
看过就算
可别问我是谁
不然我就折磨你的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音)
——————————————————————————————————

现在来说说我最近的状况
最近我有点讨厌一个人
不大喜欢看到那个人~
朋友说我对那个人有偏见
一直放大他的缺点
所以才这样讨厌他

对不起咯~
因为他的缺点是我讨厌的那种!
所以我真的受不了~
而且他的缺点比优点多~
别人忍受得了,不代表我能

朋友叫我忍耐
说“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YEAH~我赞同~
所以我就是尽量在把他保持在朋友位置
不要把他沦落到我的敌人的位置
所以我尽量避免看到那个人
以免我对他越来越讨厌~

——————————————————————————————————

现在说说另外一样东西~
那就是。。。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串~哈哈哈哈哈!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不是我串~
只是有时候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所以我选择对自己仁慈 ^^


考试到了~
大家都在拼
可是有位同学因为常常都没有去上课
所以notes都不齐
星期三要考了
想要星期一跟我借来复印
不然就是我去复印给她,她再付我钱
给你,你借不借/帮不帮她?

没错~
在道德上,朋友有难
我们是该帮忙
但是
我却选择了不帮 =]

为何?
当然有原因~

第一,说叫她要考试了才要借来复印?
要是她借了没有还回我
那我星期三不就是死给她看?
这一科我可是完全没有动到~
她这个人最厉害就是找借口

第二,星期二的时候在图书馆遇到她
那时候她跟我朋友说星期三要借
我朋友星期三本来要到别的地方去的
可是过后因为想到答应她要借notes给她,
所以没有去别的地方,特地去图书馆就是不想放她飞机
结果呢?她却放人家的飞机了
刚刚给我的借口是。。。睡不醒 ^.^

我不借给她
较大的原因是因为第二
拜托!现在是你要跟人家借东西
结果你放人家飞机
明知道跟人家约好了
知道可能会睡不醒
那就调好闹钟啊~

都21岁的人了
会不会用脑想想你的未来啊?
难道以后你跟你的客户约好了一个时间
然后没有到
过后跟人家说你睡不醒?
那我看看你的老板会对你怎样~

我就是串
就是无礼
就是不借你
怎样?
你不爽那是你的事~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