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热浪行

好久没有update了~
抱歉!
因为上星期五去了热浪岛
星期日晚上很晚才回到家
累了
所以没有update
接下来就忙跟assignments
因为这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有2个assignments要交~
今天终于全部都交上去了~
^O^

好了,好了
就来说说我去热浪岛的事
———————————————————————————————————————————
(我是分隔线)

其实我很想去热浪岛很久了~
因为听别人说那边的海很干净~
我的三姨办了一个团去~
本来我是拒绝了
因为有上课
而且考试快到了~
但是最后因为她招不到足够人数
还有空位
而且我也刚好星期五的课都cancel了~
再来就是让我压力最大的assignment都搞定
而且成果还不错
搞得我心情很好~
很想去
hoho
(废话很多)
结论就是
我去热浪岛了!!

9/7 (星期四)晚上10点启程~
一路颠簸
睡没一下子就被吵醒
>"<
结果隔天超累的
坐了9小时的车
终于抵达去热浪岛的码头
还需要坐1小时的船
Orz

10/7(星期五)9点多终于抵达热浪岛!
大概10点多才check in
这是我住的Hotel的环境-Redang Holiday
很休闲、很爽~
真的很适合去relax~


很美吧?

我到底在那边干了什么就不多说了~
就看照片好了~
(懒熊猫。。。哈哈)
其实2天的行程都差不多啦~
浮潜、吃、睡、玩水~
还有还有!!
就是自拍 =]
但是怕吓到大家
所以还是自己珍藏就好~
哈哈!

自拍还拖我妈下水~XD

我们花了半小时的时间从我们住的地方走到‘夏日嬷嬷茶’

沿途还看到外国帅哥~
hohox
他们都被我偷拍了~
hiak hiak!=D
还有这个就是很sweat的~
那个人很可怜~
不是我拍的
是我表姐借我的相机拍的~
(胸部好尖,下面。。。很短 XD)

这是去Marine park浮潜的照片
这里是Pulau Pinang~
不要怀疑
真的名叫Pulau Pinang~
螃蟹~
我表姐夫抓来给他的孩子看的~

水好清澈~
不用浮潜就能看到鱼和珊瑚了~

————————————————————————————————————————————
番外篇

刚好遇到一对台湾夫妇
丈夫是导游兼风水师
这次到热浪岛是因为刚好来我国是为了帮学生看风水
学生也顺便安排了他们到热浪岛

当我大舅母直到他是风水师后
便问他会不会看相
要求他帮她看相
说着说着
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说我是“家鸡”
意思是我都没有“啪啪走”
很少运动 & 很被宠 (娇生惯养)
哈哈!还蛮准的啦~

过后我妈又多嘴地问了一句
“那她长大后呢?”
他就说:“长大就找个男人结婚就好了~女生其实不需要读得太高”
O.O
我那未婚的三姨听了就说:“可是未必找得到人来嫁啊”
他说:“有花堪折直需折,莫等无花空折枝。找到适合的人就去追求,幸福是自己掌握的。现在女生主动追男生也没什么”

LOL
我听了很想笑~
尤其是当他对着我说“现在女生主动追男生也没什么”
他是在暗示我找个猎物来猎吗?
哈哈!
猎物我看到了~
但我没有要猎的意思,
但是大家都以为我在猎猎物!
>"<
有人认为我一直粘跟某人,每次特地坐他旁边
拜托!我没有咯~okay?
还有,不要再拿他来酸我~
你不要让我忍无可忍时说出过分的话!
(你是谁,我相信你知道~不需要我mention'你'是谁~)

————————————————————————————————————————————
笑话片

这次去热浪岛
我也带了Teddy去~
因为我睡觉习惯抱东西
不可能带抱枕去~
而Hippo太大只,占空间
其他娃娃,断这边,断那边,不然就是肮脏死人~
见不得人 =)
所以就带了比较见得人+不占空间的Teddy去~

第一晚睡的时候
我表姐没有看到我抱它~
到了隔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才看到~
说我羞羞脸,这么大了还抱娃娃
>"<
过后问我以后长大嫁人了还抱娃娃吗?
我很幽默的回了一句
“到时候就抱老公睡就好了~”
不是吗?=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