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巧合?天意?

sociology终于都做得7788了~
虽然还没有100%好~
但,我想应该是比其他组别的好很多了~
至少最重要的东西都print了
只剩下appendix的
然后就是要放在appendix的一些interview form需要有些小小的处理
之后就是binding, burn soft copy以及presentation的powerpoint~
加油!!

现在我最烦恼的不是sociology assignment
而是明天的歌唱比赛
是的,没错
我报名参加11/7在times square比赛的talent search
清楚的来说是Galaxie & Youth carnival的Talent Search
很明显的
我只是去玩玩~
我有什么Talent?
顶多就是唱歌还过得去而已~
所以当然是去唱歌~

明天是Talent Search的初赛
地点在KDU
12位finalist会获得*Free recording sponsored by Hits Recording Studio*
我也是被这所吸引~
虽然知道自己没机会进final
但是,现在还是必须硬着头皮上场了
因为。。。负责老师一直提醒我
叫我一定要出席初赛 ><"

听说明天有50多位参赛者
><"
好多人~
啊,你们全部可不可以明天都不要去?
或者你们50位中的其中11位去就好~
XD

12/50的机会~
我不认为我有那么幸运
我自己的Standard怎样我知道~
只是我很怕sio sia~
Orz

不过,叫我明天不去
又有点不舍得
因为我好久没有站在台上了
很想再感受站在台上的。。。紧张?
变态~
哈哈!
而且而且~~~~
重点是这个比赛不用报名费~
hohox
所以我去玩玩也不会伤荷包~
hiak hiak

现在呢
我还不知道要唱什么歌
本来是想要唱蔡依林的“妥协”了
可是忽然间给我找到孙燕姿很有印度风的“神奇”
“妥协”只是平平而已
顶多就是只有一点点的高低起伏
而“神奇”,如果我会一点点地印度舞的话
那是一个很好表现的一首歌
这比赛有比creativity的

我明天的服装很邋遢
而且很刚好有印度的感觉
所以如果我要选“神奇”
应该是可以的
只可惜我不会印度舞
Orz

忽然间觉得跟印度很有缘~
因为服装有点印度感觉
忽然很想唱印度风的“神奇”
正当犹豫着的时候
忽然有位印度朋友来问我assignment的东西 =="
是巧合?
还是上天暗示我要选择唱“神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