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内疚

突然感到对朋友们很内疚
因为他们本来要放弃了
可是我又去鼓励他们
最后他们参加了
可是却失望的回去

虽然他们嘴巴说“没什么啦,本来就预料到了”
可是我知道,
大家难免都会很失望

对不起!!
我只是认为人有多少机会参加如此的活动呢?
这活动也是因为刚好来我们学院宣传
刚好报名
如果没有的话,你们会想过自己要去报名类似活动的比赛吗?
我想应该不会吧?

你们至少还有些条件
比起一些没有条件的人好
不是每个人可以踏上那台上
有机会,应该尝试一下

你们很棒~!
真的
至少你们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其实输给那6强并不奇怪
毕竟他们都是参加过许多比赛
经验丰富
(除了Allen我不知道,不过他也应该只是赢在人气)

加油!!!!!!!!!!!!!!!

2 comments:

-kErN YiH- said...

aiya we juz take experience oni ma
lidat oni can up lvl(like DOTA up lvl GOK!!!)

Dynamic -阿威- sa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