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面子给了你,请好好珍惜

记得关于給面子这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我在这里提起了
不是我爱计较
而是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我多次给你们面子
不想说些难听的话来伤你们
但是你们呢?
其实我老实说
我在你们的身上看不到未来
因为你们什么都不在乎
什么都用一句“我不会”就这样带过

“我不会”说了就会吗?
你们有试着了解过吗?
我不是看低你们
只是不明白
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起明白

当我是什么?
组长?
我不觉得是
是组长的话,你们有听过我说什么?
就算听我说了,你们又做了什么?
题目我解释了,大家都了解了,你们在做什么?
你们有想过吗?
东西有时候我不想完全自己决定,问你们意见
你们就说随便我决定就好
我决定了,安排好了
但你们却都不跟了
东西怎样继续下去,我真的不知道了

还是你们只是把我当成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扛的笨蛋?
什么搞不定的东西,到最后我一定都忍不住
重新做过、搞定一切

拜托,我也只是个人,不是神
老实说,我其实是个自闭的人
什么事都不想说出口
因为每当说出口时,却被人泼冷水
说是我自己活该参你们的
真的是我活该吗?
我开始怀疑

我有什么事都只会躲在房里哭
那是我唯一让自己减轻压力的方法
可是最近我已经没有机会再躲在房里哭了
我的压力,要如何减?

我不是在说自己可怜
或许这也是因为我感到十分压力的情况下写的
其实,未来是你们的
不是我的
你可以觉得我很不给面子
但是,我是因为当你们是朋友才说出来
也是因为当你们是朋友
不想当面讲你们
跟你们起争执

你们可以当我看贬你们
我真的累了
这篇文章快写完了
我的眼泪却怎样也流不完

No comments: